赵小敏校长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6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引导师生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11日下午,校长赵小敏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为为工学院、软件学院及财务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赵小敏以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为题,主要从井冈山斗争的历史、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做一名政治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深刻解读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

赵小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勇于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要永葆艰苦奋斗本色,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教师党员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公共事务等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整堂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对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