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7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1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来到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午14:30分,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党员们依次瞻仰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小道、将军楼等小平同志曾经生活、学习、工作过的地方。通过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小平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小平同志的崇高品格。 最后,大家来到小平铜像前,由支部宣传委员叶晔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看到这句话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不断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