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57

2021年5月25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怀。江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大学生501协会承办的“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我院信工2002班俞豪骏同学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他以英雄为主题,向评委观众讲述了陈延年和陈乔年的爱国故事他富有情感的语言让听众们对两位爱国人士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同时也展现了中共党员在危难面前的坚定与无畏。最后,俞豪骏同学凭借他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演讲能力打动了评委,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百年风华正青春,持续奋斗启新程。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表达新一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同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也使我们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心。

供稿:工学院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