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校史---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校史,增进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近日,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由外厅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缩小版的校园实物模型,随后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江农的诞生全程记录。学生党员一起重温了我校百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地体会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校史馆内,一幅幅照片、一页页文字、一份份纪念品、一具具模型,记载着江农百年的辉煌历程,引导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校情校史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江农学子,应牢记“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校训,认真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工学人。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