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以赛促学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69

近日学党史、悟创新、勤实践、提能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七届大学生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学工办及校团委主办,工学院承办,邀请学院副院长张庐陵、土木系教研室主任郑建鸿5名专家作为决赛评委。

大赛分为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类和造型设计类两大类别,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并且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以及增强了对社会、市场等问题的关注度。此次比赛历时5个月,收集作品290余项,共3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含有22件创新类作品、10件造型类作品进行评审最终14号曾庆敏“基于物联网的土壤温湿度监测系统”和2号刘世忠“智能机械绕线画装置”获得创新设计类特等奖,参赛选手7号方志强获得造型设计类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扎实得开展好党史教育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学以致知,知以致行的能力。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和培养在校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到课外科技活动之中。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