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暨学生骨干表彰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26

3月17日,工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暨学生骨干表彰会在院办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4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吴焱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了肯定,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批批政治过硬、思想先进、能力突出的学生骨干,更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骨干要学会思考,在不断思考与总结的过程中,提升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能力;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善于协同资源适应环境调动同学参与各类活动的积极性,争取各项工作更进一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委书记吴焱军表示,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化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同学,在推进学生会改革的过程中,要注重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工作方法的创新,切实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17级学生骨干代表,第26届学生会主席曾智贤、学生会副主席嵇晓丽、团委学生副书记阳漪;18级学生代表,第27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盛棋结合自身工作与感悟进行了发言,团委、学工办老师与在场学生骨干就新学期工作计划、经验总结、困难疑惑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上,学院对上学年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供稿:工学院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