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爱我中华”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5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2日,学院在惟义楼前举行“爱我中华”主题升国旗仪式。团委书记吴焱军、学工办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6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肩扛着鲜红的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师生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一支部书记吴焱军在国旗下开讲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主要讲述南昌起义中的巾帼英雄,并号召全院师生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认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矢志奋斗。随后由学工办老师万浩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着入党初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

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一流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