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842

3月23日下午,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工作要求,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业绩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同时,重点把握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党史、悟思想。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要往深里走,自觉做新思想的“知之者”“好知者”,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学党史、办实事。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结合党建“三化”、党建品牌建设,要学以寻策,重点在破解发展难题上用气力;要学以尽责,力争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见业绩,积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三是学党史、开新局。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