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564

3月5日,工学院在院办317党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周红燕首先总结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对9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一一做出了点评,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目前各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并要求党支部书记对照问题清单一一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周红燕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推进党建“三化”和党建品牌创建,要求各党支部努力打造特色,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二是认真组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法和载体,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思、行”有机结合,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将理论学习的新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能量;四是加强支部党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学院发展动力。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