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747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工学院师生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

本次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政府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实事求是确定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是一份高举旗帜、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两会热点,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