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820

3月6日,工学院学生返校后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长颜玄洲、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张庐陵、副院长许静和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返校途中是否顺利,嘱咐防疫无小事,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履行好个人义务,严格执行学院相关规定。在看望毕业年级同学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和考研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早作准备,争取找到理想的学校和就业单位。

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2018级土木1801班盛棋表示,刚回学校就感受到了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要好好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