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指导工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41

121日,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院办3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赵小敏、校组织部部长郭庆舜莅会指导。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会议。

会上,周红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进而推动学院工作的目的,开诚布公的就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赵小敏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进行过程比较成功,取得效果比较明显。他强调,学院党委班子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生根。二是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发展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聚焦学院内涵发展,推进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以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努力把“三化”建设成效落地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上,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布局。要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实际工作成效,立足学院发展要求,把准坐标和方位,认清责任和使命,理清优势和潜力,科学谋划、合理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四是关心关爱师生,加强教育引导。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师生对疫情的防控教育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动态,提高留校师生服务保障水平。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