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89

1月14日上午,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会上,院长颜玄洲作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许静作2020年学院工会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工学院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教职工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分组讨论。各讨论小组负责人分别作了小组讨论报告。

本次大会各项报告在表决中都全票通过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在闭幕词中高度肯定了会议成果,并就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大局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开拓创新。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供稿:欧阳舒苗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