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攀比,严惩不“贷”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35

为加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12月17号晚7点于逸夫报告厅举的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我校学工处主办、工学院承办。比赛邀请了唐海燕、彭跃红、黄华古、朱国海、邹琴老师作为评审,肖意风、李海峰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工办老师为嘉宾,以及各学院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在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中,各队表现都十分精彩。其中,工学院代表作《严惩不“贷”》以网贷为切入点,倡导同学们不盲目跟风,俭以养德,树立正确价值观,并向大家展示了非法网贷的危害,让同学们对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终,工学院以90.8分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领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也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向更高水平迈进。

    


    供稿:工学院

    审稿: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