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做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工学院举行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83

12月8日,我院在4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吴焱军、团委老师万浩天、刘艳婷以及18名新发展共青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会议由团委万浩天老师主持。

本次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万浩天老师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2020年新发展团员的名单,并为18名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颁发结束后,新发展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团委学生副书记万世云同学进行领誓。

会上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张琦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力和义务的内容。新团员代表夏淳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团员,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老团员代表卓秀彬同学寄言,希望新团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时刻按照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随后,刘艳婷老师特别强调,共青团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建带团建的责任意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吴焱军老师代表院团委向18名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团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勇于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共发展。

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会议,新团员将会对中国共青团产生更佳深刻的认识,规划好往后的发展历程,推动自身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供稿:张佳琪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