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共逐绿茵——足球小院杯落幕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93

         121日,由我校军体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小院杯”男子足球赛季军赛在南区田径场顺利进行。

    经过前期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男足与国土院男足会师季军赛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季军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精巧的传球,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上半场,我院攻势猛烈,以20的绝对优势领先国土院。下半场开始,我院凭借出色稳固的防守,化解了一次次危机,随着三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我院以53的战绩,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集体凝聚力,更展现我院学子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的成绩在明年一定能够更进一步。


 供稿人:龙乐、李益龙

 审核人: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