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97

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尊崇党章、学习党章、模范践行党章,12月1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一是现场讲解学习,讲解员带领党员们对党章的沿革、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认真学习;二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影片中鲜活的腐败案例和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使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洗礼”,法治意识和遵规守纪观念得到增强;三是组织参加考试,全面深化本次学习效果,进而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常态化,让严守党章党规成为党员们的政治自觉,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学习和认识,对党的组织和纪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党章,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匠心立德树人;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意识,以热心服务师生;要锤炼道德品质,提升个人修养,遵守党规党纪,以恒心守住底线。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