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电子焊接大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73

为培养新生动手实践能力,20201129日,工学院第三届新生电子焊接大赛在五教成功举办。大赛主要面向2020级学生展开,分为培训类和非培训类,共有259名学生参加。

此次题目为四小时内焊出双色爆闪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挖掘出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最后结合杨小玲老师意见,参赛作品首先一定要实现全部的功能,在实现功能的基础上,布局尽量简洁明了,所用跳线越少越好,焊点要圆润饱满,尽量不使用拖焊,而用跳线代替。最终培训类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优胜奖15名。非培训类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3名。

新生电子焊接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和校园生活,也为今后此类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淑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