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57

11月24日,工学院在院办3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会上,周书记对近期学院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工作布置及总结;并对学院党建“三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高校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要求,围绕“四个标准、六项规范”重点任务,努力形成“一张网络”联整体成效;二是对照党建“三化”自查表,结合支部实际,重点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党建“三化”建设全过程,要落实落细、用心用力,确保取得良好成效。三是依据学院党委“匠心琢玉”工程党建品牌,各支部要结合育人特色、学科特色、文化特色,努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切实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内涵提升、突出特色彰显。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三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等展开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明晰任务、落实责任,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