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赵小敏到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87

11月20日上午,校长赵小敏、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一行来到工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长赵小敏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就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其他领导班子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赵小敏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凝练工学特色;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主题办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继续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担当深入调研,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精准检视并解决困扰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到各党支部一线,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防止出现上紧中松下空的不良现象。

校长赵小敏对工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将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开展下去,再学习,再调研,再检视,再整改,不能出现前紧后松,前热后冷的现象;二是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改革创新,完善学院制度建设,增强制度自信;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价值引领,把意识形态、宗教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性,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依靠最广大师生、校友的力量破解学院博士点申报、新工科建设等发展难题。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