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到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6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广大师生全面领会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明确全会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2019年12月24日下午,校长赵小敏到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听取了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赵小敏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确保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赵小敏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集成,提高治理效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到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自身实际工作当中去,努力为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