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639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理念。12月27日下午,工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党员100余人于在院办414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来自全省不同战线上的六名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在报告会上分享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在榜样人物中,有全国优秀志愿讲解员毛浩夫,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周义朋以及其他四位在平凡岗位上的杰出代表,他们从不同侧面向大家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报告会真诚朴实、情感真挚,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党员们在观看直播过程时,深深地被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爱国精神所打动,并纷纷表示:这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对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召力,我们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努力为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叶晔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