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知名校友——谢平生相约名达楼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234

111晚,我院邀请知名校友谢平生于名达楼307发表演讲。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吴焱军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演讲中,谈及职业中所需要的特质,谢平生校友娓娓道来:一个人得成功,首先需要拥有平常心,平静对待工作生活中所发生的事物,才能够走的更加长远。其次需要足够的自信,而自信则是通过对自己极致的包装,清晰的定位,积极的行动,得体的外表,执着的内心以及伟大的梦想来体现。工作,对于每个人来说的意义都不一样,有人认为是差事,是职业,而只有当我们真正对之付出努力、不磨灭的热情以及内心的执着,那份工作将成为我们一身的事业,终身的热爱。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遇到合理的要求是锻炼,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期间,校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且强调当今社会,各行各业之间紧密联系,跨界成为一种新时尚,而互联网的存在,又让各行之间无界。提醒大家应用创新发散的思维看待今后的工作,寻找最佳职业。(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供稿)

  

  

   摄影/就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