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生活创新大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56

1226日晚,我院第二届寝室生活创新大赛决赛于院办414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廖章一出席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以“用创意完善寝室,用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旨在引领我院广大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实践,落实于生活细节。决赛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两组分开评比。经初期的严格选拔,两组各有17件和16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各件作品,设计新颖,材料简单,用途明确,贴近生活。比赛过程中,答辩选手就自己的作品,简明扼要,阐述设计理念及创新思路。最后,艾书记总结陈词,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着重培养个人创新意识,利用时代优势,让创新智能化,科技生活

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低年级组中,车辆1701班李柱伟凭借《自动调节亮度台灯》荣获一等奖,曾翀、方金辉获二等奖,罗维等获三等奖;高年级组中,机制1603班王茂臻凭借《密码开门+光感开灯》荣获一等奖,刘长桃、董宇获二等奖,朱元俊等获三等奖。

供稿:李家琪、付珍龙、徐梦琪

编辑:聂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