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支部赴胡耀邦陵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564

10月23日,在支部书记陈雄飞博士的带领下工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赴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瞻仰了胡耀邦陵园,全体同志肃立默哀三鞠躬,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表达了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胡耀邦同志事迹陈列室,阅读展牌、参观图片,回顾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

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朴实话语,充分体现了其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