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580

6月9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院办多媒体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占旺以《践行三严三实,知行合一,做教书育人的好教师》为主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黄书记强调了“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坚决反对“四风”的延续、深入和拓展,是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更高、更严、更具体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做教书育人的好教师。

期间,黄书记重点讲述了三个问题:一是严字当头,解决“知”的问题,做思想上高度自觉的共产党人,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是共产党人坚定的行为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二是实为准绳,解决“行”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强调要做到一心向党、永不背离,恪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老实可靠、永不越线。三是践行“三严三实”,知行合一,做教书育人的好教师,提出做一名好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工作要实、做人要实,克服不严不实的现象,积极向上,努力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