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643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科技报告厅举行。大会总结回顾了院党委0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几年院党委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组织部副部长徐峰出席了大会,院民主党派代表、副院长张庐陵列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涂建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号召,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各项事业,为实现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占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学院科学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做了全面规划。报告指出,08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紧密团结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院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报告还指出,为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抓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内部管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了学院五年来工作的基础上,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新一届党委的带头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坚持弘扬学院特色精神,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第三环节工作。

随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黄占旺涂建平、刘仁鑫、何秀文、饶洪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