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参加指导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623

1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率先拉开了江西农业大学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序幕。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参加会议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占旺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黄占旺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落实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措施不力、学科发展不平衡、深入班级和宿舍关心师生不够、教学管理不够严格、处理教师之间矛盾和利益问题上存在“老好人”思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群众观念、改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形式,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期间,民主党派人士、院长刘木华参与了生活会的讨论,在认真查摆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对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班子强大的凝聚力和伟大的团结。

曹国庆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为全校基层党组织起到了示范作用,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院发展提出要始终如一地抓好学习、严肃认真地抓好整改、深入扎实地开好组织生活会、着眼长效抓好制度建设、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等五点要求。

会上,学校督导组组长杨传华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予以了充分肯定。最后,黄占旺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明了决心,一定认真领会曹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着力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力争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班子更加团结和谐,制度更加健全完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师生更加心齐气顺,学院各项事业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莅会指导的领导包括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校纪委审计室副主任邹杨、校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杨传华、人事科科长彭剑锋,院党委书记黄占旺,院党委副书记涂建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仁鑫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院长刘木华(民建会员)、副院长张庐陵(民盟盟员)、院办主任何秀文及饶洪辉博士列席了本次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