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典塔:饮水思源 不忘初心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242

19999月,我带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江西农业大学学习。我坚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一晃20余年过去,当初选择江农,依然是我不悔的决定,母校在我心中就像放风筝的牵线人,即使我飞得再高再远,仍然有一根线将我与母校紧紧相连。

大学四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众多良师指引我探索专业知识,让我在求真务实的探索之路上不断前进。从他们身上我学到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学知识要有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认识了一群朴实、团结的建工同学,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研同盟军。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一起挥洒汗水。大学四年,三点一线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那段富有活力、充满激情且思想飞扬的青葱岁月,激励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励我不断深造,继续完成硕士、博士学业。

饮水思源,我深深感激母校的栽培。感谢江农,我梦想启航的地方。母校情,一世情!在您115周年校庆之际,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


   【人物简介】郭典塔, 2003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2006年,获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工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中山大学工学院工学博士。现任广东华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东省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