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兵:感谢师恩,不负韶华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166

1999919日,我独自一人背着行囊,从老家新干县荷浦乡堎头村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学习。由于是第一年大学扩招,学校原有的宿舍不够用,我们班被安排在农机楼住宿,农机楼很偏僻,上课和吃饭都很不方便,好在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我们关心备至,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在母校的四年,是我人生中学习生活最快乐和最丰富的时光。在这里我得到了众多老师的教导,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掌握了建筑工程设计的技能。毕业后我凭着专业特长,很顺利地进入了建筑工程设计行业,而且在工作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工程项目的设计任务。如今自己创立了两家建筑公司,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母校老师们的培养教育分不开。

感谢师恩,不负韶华;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值此母校建校115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时代培育英才,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争光添彩!

   


    【人物简介】任建兵,2003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2003年至2010年就职于浙江绿城东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事建筑结构设计工作,先后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设计部经理。2010年创立宁波鼎固建筑加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再创立浙江鼎赫建设有限公司;现任宁波鼎固建筑加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鼎赫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余姚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建筑结构高级工程师、宁波市人民政府结构专家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