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收官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789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协调,精心部署,千方百计为新生入学报到营造温暖有爱的校园氛围,日前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

9月23日,学院召集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对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经验交流。会议强调: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告知新生及其父母有关校园、网络诈骗等相关事件,提高警惕性;围绕促进考研、实践创新、体育锻炼、文明养成四大主旋律,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10月9日,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团队亲临服务台,与新生互动交流,协调保障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展开,并勉励新生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给父母和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10日,校长赵小敏以及院领导在工学院相关陪同下走进工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进行交流,赵校长勉励同学们:一是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二是要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勉励大家继续考研深造;三是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做时代的奋斗者。

为让新生同学更多地感受到学院的暖心关怀,学院前期在学院大门口设立简介展板,为新生全面介绍学院相关信息。同时,学院协调安排了各个院属部门及志愿者轮流值班迎新,他们始终坚守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耐心地为新生同学解答疑惑,认真收集整理新生同学的报到材料,为新生提供帮助,展现了工学学子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青春风尚和精神面貌,也为2020级新生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营造了阳光向上的校园正能量氛围。

2020年的迎新工作完美收官,共有518名工学新生加入工学,相信有他们的加入,工学将乘风直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龙乐 来延聪 丁文棋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