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报国”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趣味农运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503

为了丰富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加强体育运动,增强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培养同学们之间相互合作的精神。10月6日上午9:00-11:00于南区田径场举办江西农业大学“兴农报国”第三届趣味农运会。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团队赛和个人赛进展非常顺利。其中工学学子积极组队积极参与其中,在团队赛中,以惊人的默契完成各个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凸显工学风采。其中在鼓庆丰收项目中,工学队挑战不可能,成为全场第一支率先完成项目的团队。并且在穗海沉浮中,工学团队更是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将工学精神贯彻的每一方面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工学学子强健的体魄以及惊人的默契,更加让我们懂得工学学子挑战一切不可能、凡事做到最好的态度。我们坚信未来工学因他们变得更为强大。

供稿:龙乐 丁文棋 邹攀祚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