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08

9月1日晚,工学院组织学生在家、在寝室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队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他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始终奋战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观看节目的每一个人。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引起热议,土木1901洪道森说,九江消防支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种精神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时代精神,也是我们当代年轻人需要学习的主要方向。农机1901吴重玖说,不少消防指战员是我们的同龄人,他们赴汤蹈火冲在一线的事迹,令我既受感动更受鼓舞,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应向这群年轻榜样学习,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


 

供稿:龙乐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