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700

近期,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召开两次专题学习会议,以集体学习与交流发言形式,深入组织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会议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重要思想理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核心,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学、联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组织带动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力推动各党支部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三是要抓在日常,严在日常,结合“学习强国”和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使用,建立长效体系,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四是要做到常学常新,推动最新理论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调查研究,推进品牌创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党建工作质量。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思践悟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补好精神上的“钙”,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常彦超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