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52

7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工学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并热议回信精神。

“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土木1701苏圣敏说,“无论未来奔赴何方,身处什么样的岗位,一定谨遵总书记教导,紧跟着党的脚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机制1702王度淞说,“从习近平的回信中,我读出了他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也看到了他亲民爱民、平易近人的领袖风范。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我辈青年一定要有担当的“宽肩膀”,勇担时代使命,不计个人得失,青春才能熠熠生辉。”

信工1802温禄表示,“实现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的矢志奋斗,那跃然纸上的殷切期望使我明白,在这百年难遇的历史大变革时期,我们要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大二学生,我将不断充实升华自己,在时代的浪潮中成为新的逆行者。”

机制1903廖金镖说,“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在磨难中成长,学会在困难面前做到不畏手畏脚。我们是新时代的开疆拓土者的接班人,前进的道路必然是坎坷曲折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险。我们要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