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教授应邀到工学院开展座谈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2

12月2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教授应邀来到工学院进行学科建设与发展指导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刘木华教授主持,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颜玄洲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木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康绍忠院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颜玄洲院长向康绍忠院士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现状。

听取颜玄洲院长的介绍后,康绍忠院士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情况和经验,并对我院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上,张高亮书记向康绍忠院士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并同康绍忠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康绍忠院士还考察了我院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给出了宝贵建议。

 


供稿:袁海超

审核:颜玄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