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杨敏丽教授应邀到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66

11月29日下午3点,校办一楼报告厅,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所长、全国农机化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敏丽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国内外农业机械化发展趋势和我们的使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颜玄洲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农机机制部分本科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围绕国内外农业机械化发展的不同阶段,阐述了农业机械化的内涵;农业机械化的地位和作用;农业机械化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问题及展望。杨教授用扎实的专业基础,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系统地介绍了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报告内容丰富,我院师生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报告不仅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袁海超

审核:颜玄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