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大港林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904

为增强学院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激发知校爱校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11月10日,工学院组织广大教职工赴大港林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为凝聚团队合力,本次活动首先开展素质拓展训练,以增进广大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合作能力,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力量;涂厂长对大港林场的概况解读、建设发展历史介绍,促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光荣的办学历史和光辉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学院教职工实地参观并介绍大港林场丰富的水、土地、矿产和动植物资源,大家走进这块神奇之地,感受着学校别样的魅力。

本次活动开展正当其时。回望大港林场辉煌历史,共大师生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提振了团队士气,铆足了团队干劲,其意义深远。展望发展前路,不忘初心,我们必须吸收宝贵经验,团结勤奋,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奋进,求实创新,强农兴农。

 

供稿:常彦超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