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256

根据《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紧扣“三个摆进去”,“四个讲清楚”,先后面向全院师生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张高亮结合对新思想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四个“牢牢把握”,详细报告自己的学习体会。他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加强年轻高学历干部的培养推荐”这一主题,认真分析自己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对策。

院长颜玄洲根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的感悟,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就目前限制学院发展因素,对人才引进、学科凝练方向、科研团队和学位授权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

副院长刘仁鑫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后的学习感言。他解析了学院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原因,并就相应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紧紧围绕主题“突出评优评先评奖价值引领,不断促进学生全面综合发展”,讲述自己学习新思想后的体会。他深入的分析和研判在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刻的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对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