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赵小敏莅临工学院指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63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长赵小敏莅临会议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思想、工作、作风等层面逐条进行自我检查,最终列出问题清单,形成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三个摆进去”,紧扣党中央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长赵小敏就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详细点评,进而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形式效果良好,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提出,要进一步深挖问题产生根源,细化问题表现形式,完善问题改进举措,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落实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当前大好机遇,为学院长远发展大局做好规划。

会后,校长赵小敏对学院博士点申报、新工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