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究生支部开展“美化家园,工学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志愿服务意识。10月25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艾施荣的带领下,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楼内及其附近开展了“美化家园,工学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统一布置要求,由学院领导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手持清洁工具,前往学院办公楼内走廊、楼道及其周边草丛进行大扫除。党员们分工合作,仔细擦拭楼道扶手和门窗,并将楼道间、走廊内和草丛中的垃圾进行了仔细的扫除和清理。确保学院办公大楼环境卫生无死角、无遗漏。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细节意识,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倡导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净化美丽校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供稿:陈雄飞、胡敦科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