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院情介绍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081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学院的了解,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5日,工学院在逸夫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院情介绍大会。学院领导张高亮、颜玄洲、刘仁鑫、张庐陵、艾施荣,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学工干部、学生党员,2019级全体新生、学生辅导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高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院长颜玄洲首先代表学院向468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师资配置、科研资源、学科特色、学习生活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生带着梦想与希望,远眺前行的路,保持身心健康,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努力学习,认认真真上课,踏踏实实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给全体新生和党员上了一堂思想理论课,他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谱写学院新华章,要立德修身,塑造诚信品格;要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广泛涉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加强自我管理,实现自我价值。

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从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党的章程、党的初心、宗旨等方面向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他鼓励2019级新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信工1902班主任徐将博士、农机1702刘旺、机制1903张成纪分别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机遇,勇于奋斗,走向成功的彼岸。

 

供稿:卢岭、刘林鸿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