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学院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88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9月24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90余人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碑前,敬献花圈、低头默哀、弯腰鞠躬、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悼念之情。在方志敏烈士文物陈列馆,党员们听闻烈士事迹、观看图片资料、生前用具和手稿等物件,感受方志敏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无不被烈士身上坚定的理想信念、钢铁的意志和坚贞不屈的气节所震撼。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到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洗礼,均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保持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强农兴农己任,为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