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33

9月12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在院办3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各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进球的讲话精神和校长赵小敏在主持会议时提出的要求。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支部每一位党员,强化理论学习,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要尽快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活动见实效。

会议成立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机构,通报了工学院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情况,并就推进学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下一步的讨论部署。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