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迎来507名2019级新生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45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5日至16日,工学院迎来了2019级468名本科生和39名研究生。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师生同心协力、精心安排。9月2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强调做好迎新准备,明确迎新任务,布置迎新安排;10日,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交流会,强调学生辅导员要成为班主任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的好帮手,会上,新老班主任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广泛交流;12日,老生班级积极组织同学检查新生宿舍设施及卫生的清扫工作,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6日,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加强与新生家长的联系,凝聚学院与家庭的育人合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颜玄洲、副院长刘仁鑫、党委副书记艾施荣、新生班主任、全体学工老师前往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本次迎新工作基本实现了网络一体化服务,迎新工作更加高效便捷。无论是温暖贴心的“1对1”迎新服务,还是学院设立的班主任、党员咨询服务点,都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供稿:刘林鸿、卢岭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