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755

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联系,凝聚学院与家庭的育人合力,9月16日下午,工学院在院办401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5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艾施荣、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对家长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上,张高亮书记代表学院对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院校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在这里学知识、学做人、学合作、学实践,更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共同参与培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艾施荣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优势和特点就新生如何融入大学生活提出树立考研意向、锻炼动手实践、加强体育锻炼、提升文明修养等建议。与会老师分别家长关心的学生管理、教学培养、日常生活、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供稿:吴焱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