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687

9月5日下午,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江西农业大学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实施方案》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党员干部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以强大的战斗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落实重点措施,努力取得最好的成效。

会议认为,新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利器,是为了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烈信号。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提高问责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担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宣传,带动他人,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为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院师生养成垃圾分类和减量好习惯,携手共建宜居宜学的美丽校园、生态花园、幸福家园贡献工学力量。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