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学院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750

9月6日上午,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在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下,代表学校慰问学院一线优秀教师代表黎静副教授。所有在家院领导参加慰问座谈会。

乔金霞为黎静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她说,教师是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并叮嘱黎静要再接再厉,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黎静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厚望,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乔金霞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全面工作汇报。在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提出了新要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的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培养基层纪检干部,增强自建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事管权,坚持“三重一大”制度,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廉洁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明晰“红线、底线、高压线”,管住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人。

 


供稿:陈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