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新学期深入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70

9月4日上午,赵小敏校长在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工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小敏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颜玄洲的全面工作汇报,随后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赵小敏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较快,特别是今年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更多信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短板尽快开展调研、整改工作;二要加强安全工作,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三要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打铁还需自身硬”,对照学科评估、专业评价条件,抓好博士点申报工作,完善新工科建设。

赵小敏还实地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认真听取暑期实习工厂搬迁工作及工程训练中心未来发展规划汇报。鼓励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保障学院实践教学顺利开展。

 

供稿:陈琛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