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习宣传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72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的有关要求,8月31日上午,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垃圾分类与减量知识,研究落实措施。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垃圾分类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开展垃圾分类的倡议书》和学校印发的宣传资料。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领会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教育,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党团学组织要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党团日活动、开展倡议、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做好垃圾分类与减量知识的宣传动员和教育培训,引导师生养成垃圾分类和减少垃圾的良好习惯。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表率,从自身开始,从现在做起,积极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争当垃圾分类的引领者、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为学校打造美丽校园、生态花园、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供稿:常彦超

审核:张高亮